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VIEW❤

2010年3月28日

last day!

睡迟了啦·
kanasai!
和慧说迟点出咯··
嘿嘿··也赶上了··
到了下午去吃lunch啦··
我们也聊下女人事·
到6点将·去吵baby·原来他来着接我放工··我还以为他在做么··
今天8点就放工了咯··爽!明天开始off3天·1号才开工··
放工啦··比比也到了啦·
我们去吃东西咯··很多人··排队啦··
看到一场戏··
就是一个没耐心的auntie·狂骂·还丢汤匙·全部人都看着他··真不会丢脸得咯··
煮东西难道不用时间的吗··最后煮着东西的那个人跑出来和她对骂!
最后那个auntie不吃了·退钱!lol··第一次看到那么terrible的人·
将将··到我们了啦·

美味吗?吃完东西··我们也去走下就回家啦··

回到家·和妈咪聊下·就不知道为什么聊到某件东西事··一直说那些不能听的话了

·kanasai!听不下去了·去冲凉了··事实是真的我的错·但骂一次就够咯··

重复又重复··听了都不爽了··现在我都不知道要怎样了啦··

我绝对不会说半句话了·以后什么都要忍!不然中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ing~blo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