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VIEW❤

2010年5月9日

buy something for my baby❤

今天放工后和妈咪去看i Phone·诶·有便宜叻·
所以就买下来了·星期二才拿·我买白色的·哈哈~
这架i Phone是比比一直很想要的电话·
所以买了下来·当作生日礼物送给比比啦❤
不知道比比会不会喜欢白色呢·
因为黑色很多人用了·而我看到白色美点嘛··
嘻嘻··希望比比拿了会开心·
真想看到比比得到了·有什么表情·
虽然我还没做到比比心中的99分的女朋友·
但我只能做到的·
只要他喜欢的东西·
我有能力·
我就会完成给他·❤
因为·
我❤他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ing~blo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