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VIEW❤

2011年3月3日

....

不知該用什麽標題好·就這樣吧··
我真的很懶喲·昨天的行程和今天的行程·我很懶得下··
明天吧·明天應該有時間的··
hmm···明天12點的車·比回去K.L了··不舍是一定有··
但我沒想到他會比我不舍··他時不時會一直看著我·
我問他爲什麽·他說·他不捨得我·而且擔心我不會照顧自己·
因為習慣了·連走幾步路去充電我都懶·都是他幫我弄的·哈哈~
他一直說得自己好像不會回來的感覺·這樣·反而我會更害怕·
明天希望平平安安回到就夠了·
分開幾個禮拜·就當作磨練·
因為實在太黏了·有些人就是不見面反而會想念·
習慣一個人一下下也好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ing~blo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