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VIEW❤

2011年4月7日

kl~last day`


29.3.11
早上·我和我男人發生了點事·但過去了就不提了·
原本晚上回的·但最後我們明天才回了·
下午的時候先去吃生面先·
真的很不開心的我·
叫了偉傑和勇傑陪我去唱K了··
那時男人去考車了·
他們唱得幾投入··

到了晚上·和男人去吃晚餐了·

最近我不愛化妝·除非想精心打扮的時候·

大大杯的carrot milk♥
來啰~每次來吃都會點的·
法國蝸牛


啊bii的湯·

也是他最愛的~
我們吃完后·就去和番薯他們喝茶了·
應該只喝一下吧·我們就回家了·
我點的飲品~

來個特寫~

他們在幹嘛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ing~blog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