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VIEW❤

2011年4月5日

kl.life~day 2!

28.3.11
今天很早就要醒了·好累~
我們約好去吃早點先··
爸爸睡不醒··所以我們吃完了他才來··
叫到整桌滿滿·其實沒拍完的·

掃光光··赫赫~
好啦~出發啦~
比比駕車上··我睡了下··天空多么美下··

爸和他gf坐我們的車~
到了啦~買好票·進場嚕~
他們多么登對一下·

而我這對就是一肥一瘦一高一矮的··蠻····不錯啦~哈哈··(喂·我們走在一起有1年半了唄)
哈~先去吹風先·下來后真的覺得有點冷·
開始呀··

偉傑今天就當我們的camera man了·
其實這張·zoom去看·你會發覺番薯很丑·哈哈~

爸爸笑到好開心·
好啦·next~

排隊~♥

一大班的感覺·不錯·很久沒這樣了·

去駕跑車了··呼呼~
等了1小時吧·這次到俊文當camera man·



去買粒茶葉蛋吃·
哈~這樣我們都可以拍起照來·


三位奸笑的男人·


 番薯吃番薯
爸真的高我很多·
來個大合照唄~雖然少了我·

等待的時候·又來咔嚓了~
坐完船·我們全部都濕完了··
去吹風了··
就這樣·我回來時感冒了·





發嬌的他·拿我的耳環來戴··
我們在等待勇傑他們回來·他們進賭場了·


最後我們還是成功去了plan好的雲頂一日遊·
其實雲頂·從小去到現在·玩的遊戲·來來去去也是這樣·
但只在於過程·過程中·每個人都好像拋開了煩惱·開心的笑·開心的玩·
就當作小小的聚會吧·只希望這點點的友誼不會散·永遠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·
下去了·晚餐大家一起去吃·QQ自助火鍋·他們說不好吃·我沒吃到·我全程只坐著而已·錢照給·
因為我·又亂發脾氣了·別問爲什麽·我自己也不知道·人來瘋吧··
回到家·比也不理我·沖完涼·他自己就出去了·我也沒問·
看到他on9,我才知道他去了cc·但·最後他有問我餓嗎·打包東西回來給我吃了·
吃完·我就倒頭大睡了··zzzZ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jing~blog...